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博客來暢銷新書79折:愛情救急十二信

博客來暢銷新書79折:愛情救急十二信

:心理治療師的愛情與婚姻咨商課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網路書局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書店

愛情救急十二信:心理治療師的愛情與婚姻咨商課
>> 馬上前往最大的博客來書籍訂購

[ 內容簡介 ]
  沒有不適合,只有不珍惜
  這個世界很小,我們就這樣相見
  這個世界很大,分開就很難再見
  我不是不理你,我只是在等你先開口
  如果能再見,我是說如果……請不要說再見,好嗎?
  歐盟及國家認證心理咨商(治療)師Gu Chen博士,
  將10多年來的治療上萬對男女感情的經驗及案例,
  用風趣幽默且適合國情的筆法,綜合寫成12封分手信及挽回信,
  並一一針對信中問題,提出各種處理的寶貴建議。
  12封信 ─
  寫絕一切分手理由,道盡所有挽情原因
  這是,國際級心理專家的「愛情與婚姻的情商課」
  讓曾經令你傷痛的,令你更加強壯;讓你發現愛,找回愛。
  與其苦苦尋找,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好;
  與其換人,不如換一種方式相愛。
  法國”愛情治癒系”第一人Gu Chen博士代表作,
  雄踞法國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89個月!
  這是一本寫愛情的書。
  作為本書編輯的我,已經到了黃土埋到肚臍眼的年齡,按照情感專家的邏輯,我這個歲數,應該具備「閑花落地寂然無聲、止水微瀾紋絲不亂」的心境,可是,看完這本書後,我的心臟竟然神奇的劇烈跳動起來,我要聲明的是──我並沒有心臟病,我只是被書中男女主人公抓心撓肝的愛情世界震撼了。
  對於愛情,我感觸最深的莫過於唐朝李商隱的「相見時難別亦難,東風無力百花殘」,這兩句詩所刻畫出來的意境了。
  我現在無從探究李商隱寫這兩句詩時的心境,我也無從揭密是不是因為李商隱也曾經歷過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,所以他才能寫出這樣淒美動人的詩句,我只是極度欽佩李商隱超絕的文筆,他只用「相見時難別亦難」這短短七個字就凝鍊了愛情亙古不變的精髓──聚與散、分與合。
  當然,如果男女雙方的愛已經完全契合,那麼自然會演繹出一段「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」的絕美佳話,可是,這樣的兩心合一心的完美愛情在現實中卻並不多見,連張柏芝和謝霆鋒這樣的金童玉女都GAME OVER了,可見「相愛容易相處難」並不是危言聳聽。
  本書描寫的正是男女主人公在聚與散、分與合中,困頓糾結、紛亂交錯的心路歷程。
  我常想,在這個連烏龜都要插上翅膀的快節奏時代,戀人的聚與散、分與合應該像做一道標準化選擇題一樣簡單、高效,有至於那麼艱難嗎?
  可是,如果你能靜下心看完這幾篇男女戀人的內心告白,你一定會對愛情有新的認識。
  12封「滅愛絕念信」,12封「挽情回天函」,在我的面前攤開一個光怪陸離的萬花筒,不知不覺,我就被主人公拉進了他們的故事中。
  他們分手的原因各不相同,但有一點卻是相同的,那就是他們都曾經像磁石一樣,相互吸引過、痴情過,在當愛情遭遇到諸如家庭、金錢、性格差異的干擾時,當曾經的甜蜜已趨於平淡時,他們的愛情受到了挑戰。
  在這些挑戰面前,有人膽怯、害怕,神經緊張得想逃跑了,他(她)們想通過結束愛情來躲避眼前的困境,可他(她)們不願承認自己是膽小鬼,於是,他(她)絞盡腦汁為自己的分手尋找了一籮筐冠冕堂皇的理由,試圖把自己裝扮成一個悲情英雄,看到他們牽強的辯解,我有些傷感。
  而有人想逃跑,有人卻願意堅守愛情陣地,他(她)們對逃跑者曉之以理、動之以情,我是一個理性的人,可讀到他(她)們情真意切的文字時,我卻常常感動得一塌糊塗、淚流滿面,不管是否能夠回天,我都要說一句:他(她)們才是真正的勇敢者。
  傷感歸傷感,感動歸感動,可到最後都要塵歸塵、土歸土,因為他們的信都是主觀的一面之詞,難免有老王賣瓜──自賣自誇之嫌,要參透他們文字背後的玄機,我們還是讀讀Gu Chen 博士一篇篇針對各種悲歡離合深刻、精彩的解說吧!
>> 博客來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64677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90101

::優得芬止汗噴霧劑一週一次從此不臭:: ::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哪裡買:: ::法國Lytess塑身衣:: ::Lytess塑身衣有效:: ::footpure鞋蜜粉 哪裡買:: ::footpure鞋蜜粉 腳臭剋星:: ::好書盡在博客來:: ::博客來網路書店:: ::7net購物網:: ::7net:: ::克朗奇泡芙口味:: ::克朗奇泡芙去哪買:: ::OB嚴選品牌旗艦店好買:: OB嚴選網購趣 ::牙齒美白權威-Protis 普麗斯牙齒美白:: 最有效的居家美白牙齒"Protis 普麗斯牙齒美白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