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博客來暢銷新書79折:黃子容談前世今生7前世因果今生解

博客來暢銷新書79折:黃子容談前世今生7前世因果今生解
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網路書局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書店


黃子容談前世今生7前世因果今生解
>> 馬上前往最大的博客來書籍訂購
[ 內容簡介 ]
前世有因,是我們的曾經
  今生成緣而來,我們授其成果
  明白了過程,從今而後
  背負的負擔卸下
  只要在這一世,我們知因果結善緣
  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
  過去,不經意間從我的手落下了一顆種子
  經過了時間,日光、露水涵養
  種子萌芽成長茁壯成樹
  一日經過,我受其蔭
  在經歷歲月,老木凋零
  當我在返其地,獨見歷史的痕跡
  才想起,原來這是很久以前從我手上滑落的種子
  悠悠歲月,我們在天地間走過
  曾經我們跟很多人相聚,而後又分離
  在各種因緣果份下,一次次面對著上天的考驗
  許多事必然有其經歷
  正是希望透由不斷精進,自我要求
  讓本心恢復到歸零的狀態
  在這一世,前世因果今生解
  我們就能回歸上天的懷抱
>> 博客來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64677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96548

::優得芬止汗噴霧劑一週一次從此不臭:: ::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哪裡買:: ::法國Lytess塑身衣:: ::Lytess塑身衣有效:: ::footpure鞋蜜粉 哪裡買:: ::footpure鞋蜜粉 腳臭剋星:: ::好書盡在博客來:: ::博客來網路書店:: ::7net購物網:: ::7net:: ::克朗奇泡芙口味:: ::克朗奇泡芙去哪買:: ::OB嚴選品牌旗艦店好買:: OB嚴選網購趣 ::牙齒美白權威-Protis 普麗斯牙齒美白:: 最有效的居家美白牙齒"Protis 普麗斯牙齒美白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